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第二届忻州城墙欢乐跑火热来袭 全民开跑点燃冬日激情

  作者:         时间:2020-11-09       来源:忻州在线  大    中    小     

 

城墙欢乐跑  航拍:郝智

 

    忻州网讯(梁春霞)11月7日,立冬,第二届忻州城墙欢乐跑暨北城墙开放仪式在忻州古城北城门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点燃了市民与跑步爱好者的激情,使周末的忻州古城成为全民奔跑、热情狂欢的海洋。忻州市委书记郑连生,市政府分管领导、秘书长郭宝厚等领导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郑连生讲话 

 

   市委书记郑连生在仪式上讲话。他说,忻州的城市要靠父老乡亲们勤劳的双手来共同建设、共同呵护、共同打造,忻州美好的明天要靠忻州群众去创造。有的外来游客说忻州的路修得好,有的说公园修得好,有的说古城修得好,忻州城市最美丽的风景是我们的市民,正是广大群众争做文明新人,舍小家顾大家,着眼全局,努力工作,共同建设了我们美好的家园!最后,郑连生宣布:2020年忻州城墙欢乐跑暨北城墙开放仪式开始!

 

 

 

       

       城墙跑活动开始前,进行了开幕式表演,激情四射的啦啦操、乐队表演、热身运动,点燃了现场跑友们的热情。 

  

       本次城墙欢乐跑全程约6公里,起点、终点均设在北门城楼,路线为北门城楼--南门城楼(折返)--北门城楼。活动不竞速,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即可。上午10时30分,随着开跑发令枪响,参加欢乐跑的群众依次跑过起点,大家激情释放,你追我赶,整场活动也由此进入高潮。

                                             

                   

 

 

 

   城墙欢乐跑,倡导健康运动与快乐生活。它不在于跑步成绩,更注重享受欢乐过程,大家在赛道中合影、互动,感受欢乐跑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市民王先生说,“我们好多朋友都来参加活动了,觉得既能锻炼身体,又可以愉悦身心,顺道再逛逛忻州古城。”

                                  

 

 

     为了让选手们能够毫无顾虑地感受奔跑所带来的畅快,工商银行忻州分行还在北城门广场前和赛道上贴心设置了能量补给加油站,为大家免费提供矿泉水、面包等物品。 

  

   本次活动由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忻州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忻府区人民政府承办。通过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实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青春活力的城市氛围,展示忻州古城城墙活化修复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忻州古城知名度,也让市民们感受到不断提升的城市人居环境所带来的美好。 

 

 

 

对报名选手审验行程卡

 

现场确认

 

 

领取完赛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