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03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11月2日,忻州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阶段、新格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会议审议通过的党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龙强调,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市体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做出系统安排,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要充分发挥职能、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体育系统保障我市社会发展的质效。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