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隆重举行2020年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7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悦为获得2020“五好家庭”荣誉称号的获得者颁奖

     10月23日下午,忻州市体育局在帮扶村代县上馆镇窑子头村隆重举行2020年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忻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悦参加活动并在系列活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

  

  王悦在座谈会上向获得“五好家庭”荣誉称号的10户家庭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此次活动既是我局开展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讲好扶贫故事,传播扶贫好声音,宣传脱贫典型的有力抓手,希望通过10户“五好家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鼓舞士气,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力量、营造氛围。

  

  

  

  

  

  

  由窑子头村组建的美丽乡村锣鼓队、舞蹈队、秧歌队等60余人进行了文艺汇演,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

 

图为拔河比赛现场

 

  

  

窑子头党支部书记宗胜(左)驻村第一书记(右)为拔河比赛第一、二名代表颁奖

 

  

 窑子头党支部书记宗胜(左)驻村工作队长闫建斌(右)为羽毛球比赛第一、二名获得者颁奖

  

  

窑子头党支部书记宗胜(左)包村干部任桂梅(右)为象棋比赛第一、二名获得者颁奖

 

  

  此次活动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拔河、羽毛球、象棋比赛,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增强人民体质,为建设体育强国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