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荣获“山西省文明单位”称号

  作者:         时间:2020-10-21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根据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山西省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典型的决定》,市体育局被授予“山西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

  

  

  

  

  

  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体育系统的正确领导下,市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动体育发展的“助推器”,以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建设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高效、清正廉洁的局机关为宗旨,开展了扎实有效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力的提升了干部职工队伍的文明素质和机关的文明形象,推进各项体育工作展现新面貌,实现新突破。

  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中,市体育局始终坚持党对体育工作的绝对领导,高起点谋划、硬措施保障、大力度推进,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具体落实措施。机关党委主动担责,相关科室密切配合,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对照验收考核标准及时上报验收资料,深入推进文明创建,2018至2019年度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通过省文明委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问卷调查、资料上报等形式考核验收,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市体育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通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政治文明、精神文明,服务社会文明建设等一系列创建活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全面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各方面发展,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体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