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5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2020年10月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市体育局根据《关于深入开展2020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忻老龄字〔2020〕3号)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敬老月”主题活动,旨在于弘扬养老孝老敬老活动,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市体育局局长白云龙、副局长郭彬、社体中心主任苗继军出席此次比赛,并看望了参赛的老党员、老干部。

  此次活动设置了象棋、跳棋、扑克比赛项目,活动气氛十分活跃,吸引了体育系统近30名退休老干部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比赛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市体育局为参加比赛的老干部准备了纪念品。

  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多年来深受体育系统的关心,将努力发挥老干部余热,身体力行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助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