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共忻州市体育局党组传达落实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9-30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驻文旅局纪检监组《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日前,市体育局就认真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全体、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彬就落实通知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坚持和运用好底线思维,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法度。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守住纪律底线,时时处处发挥一名优秀党员干部的职能优势,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