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共忻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积极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20-09-30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深体育系机关干部对民法典的学习理解,助推《民法典》的顺利实施,9月29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公开课从《民法典》的中国实践、颁布意义、实施要求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详细解读,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让晦涩的民事法律条文变得通俗易懂,加深了大家对《民法典》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民法典,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法律意识,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注重联系实践,积极培养自身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