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2020年忻州市“山西锐光杯”职工篮球赛开幕

  作者:         时间:2020-09-23       来源:忻州网  大    中    小     

  

      忻州网讯(李诗韬)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忻州市篮球运动发展,9月21日晚,由忻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忻州市“山西锐光杯”职工篮球赛在忻州市跤乡体育馆举行,忻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彬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据悉,本次比赛时间为9月21日至29日,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25名职工组成的23支代表队参赛。

   

  

   

    体育事业发展水平是一个地区综合实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篮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十分广泛、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运动项目。近年来,忻州市群众性体育活动得到了蓬勃发展,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形成了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本次大赛的举办,目的是进一步增进各单位和职工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丰富机关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现全市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全面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是为了进一步凝聚合力、鼓舞斗志,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忻州市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本次大赛的举办,目的是进一步增进各单位和职工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丰富机关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现全市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全面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是为了进一步凝聚合力、鼓舞斗志,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忻州市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