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开展“创文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5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忻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于925日上午在建设南路西五巷开展“创文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市体育局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沿建设南路西五巷各路段、小区院内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了清扫。 此外,市体育局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全民健身指南》,并对锻炼时的注意事项、步骤、特别是常见的运动误区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用正确的方式开展健身活动。

  忻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与“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同时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主动亮身份、当表率、树形象,用实际行动为美化市容、建设宜居忻州贡献力量,助力全面打赢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