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老体协领导赴阳泉、忻州调研(图片)

  作者:         时间:2020-07-31       来源:山西省老体协  大    中    小     

  7月27日至29日,省老体协主席郭良孝,常务副主席杨义成,副主席李世杰、李锐锋等一行,赴阳泉市盂县和忻州市的宁武县、原平市、忻府区,考察调研老年体育工作的发展情况,得到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重视和配合。 

  郭主席一行与盂县政府的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国家和省有关发展老年体育事业的文件和规定,指出了盂县老年体育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县领导当场拍板,8月底以前调整老体协领导成员,经费落实到位,把盂县老年体育工作的良好势头继续下去。在参观了宁武县、原平市和忻府区的老体协工作地点和老年健身中心后,郭主席等领导充分肯定当地老年体育工作开展得卓有成效,称赞他们的办公场所和训练场地全省一流,指出宁武县利用政府公益岗位充实老体协办事人员的做法,值得在全省推广。

 

 

  郭主席在这次调研中多次感谢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对老年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指出老年人是全民健身的主体力量,做好老年体育工作,既能有力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又能缓解社会老龄化带来的不利因素。郭主席希望各级老体协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第十次会议精神,围绕全省改革和发展大局,服务当地的中心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省老体协还向所到的县、赠送了柔力球、健身球等健身器材。(省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