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体育局、省发改委联合调研我市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情况

  作者:         时间:2020-06-19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推进我省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进度,确保2020年9月底前全面完成国家确定的“十三五”建设任务,6月18日上午,省体育局产业处处长朱强、省发改委社会处处长姚俊萍、省体育局产业处副处长郭沛栋一行来忻州市调研社会足球场建设进展情况。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白云龙主持参与座谈,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彬、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晓荣、定襄县县长王建峰、忻府区副区长闫秀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定襄县城郊森林公园足球场、忻府区古钟公园足球场,详细了解了足球场建设进度,听取了足球场设施建设情况汇报,对忻州市足球场地规划和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截止2020年4月底,我市社会足球场地底限任务目标完成率73.3%,排名居全省第一。截止五月底实际完成建设足球场地35块,完成进度77.7%。排名居全省第三。
在省体育局和省发改委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争先,不断提高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精准度和实效性,为忻州的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