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中共忻州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作者:         时间:2021-07-05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中共忻州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局机关全体参会。局属事业单位也按要求分别组织观看。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直播过程中,中共忻州市体育局机关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收听,记录讲话要点。

  

  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后,大家心潮澎湃,一致认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