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忻州市启动“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2       来源:忻州网  大    中    小     

  

  

  忻州网讯(张泽华)6月1日,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忻州分会场暨忻州市“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在忻州体育场足球场地举行。忻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悦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由忻州体校的学生进行了武术、散打、击剑、摔跤、田径、体育舞蹈等项目的技能展示,同时还举行了独具忻州特色的青少年挠羊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提高儿童青少年身体健康水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符合儿童青少年特点和发展规律的体育项目、活动形式和服务内容,广泛引导儿童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促进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