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市体育局召开“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专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5-28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5月27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专题宣讲会。市“三个规定”“万长”司法局宣讲团、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春华作了《“三个规定”有关政策》的专题宣讲。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王春华对《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强,对我市开展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会后我局领导干部签订了遵守《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公开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