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场馆开放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12-01
信件内容 11月29日市民到忻州市七一路老体育馆踢毽子,管理员不让进去,告知必须穿旅游鞋或运动鞋才能进去,市民穿的是踢毽子的旅游鞋,管理员却不让进去,市民也没看到不让进去的相关通知,要求给予合理解释,请你部门核实处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12-01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1129日到忻州市七一路老体育馆踢毽子,管理员不让进去,告知必须穿旅游鞋或运动鞋才能进去的事实,我局收到反映后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处理。经调取监控并调查研究后,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1.体育馆近期刚刚铺设了专用地胶,且馆内只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个运动项目的专用场地,考虑到对运动场地的保护,所以要求市民穿运动鞋进入馆内运动,共同爱护大家的运动场地。2.监控显示,市民穿着皮鞋想要进入馆内运动,出于对馆内新铺设场地的保护,管理员制止了市民该行为并进行解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