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体育场通往长征后街,体校门口的大门一直封闭,并且体育场足球场的大门经常上锁,市民认为不合理,请你部门核实处理。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1-19
信件内容 体育场通往长征后街,体校门口的大门一直封闭,并且体育场足球场的大门经常上锁,市民认为不合理,请你部门核实处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1-19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来电。一、首先,忻州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是市体育局直属的一所中职职业院校,求助人在诉求中提到的“体育场操场”为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校园范围。要求,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实施封闭性管理,严格限制外来人员进出。其次,体育场足球场按正常时间开放,日常开放时间:早上:7:00-10:00;晚上:6:00-9:30市民可从主席台南侧通道进出。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局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欢迎提供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