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建立相应开放式的户外篮球场地,满足广大青少年的爱好需求。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4-11
信件内容 十八大以来,党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指出群众在体育活动中的参与度高,获得感便更强,全民健身已写入十八大报告,上升为国家战略!教育部也提出广大青少年要强化体育训练,健全体育竞赛和人才培养体系!因此恳求政府为民建立相应开放式的户外篮球场地,满足广大青少年的爱好需求。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4-11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我市体育事业的关心。我局一直着力解决公共体育资源难以满足群众健身需求的矛盾,积极兴建群众身边的场地设施,提高体育场地人均面积和体育公共服务水平。2022年我局已编制出台《忻州市“十四五”体育公园建设工作方案》,并提请印发《忻州市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补齐健身设施短板实施方案》。同时,对全市公共场所全民健身器材进行全面梳理摸排,下一步将积极以需求为导向配置全民健身公共服务资源,相信不久的将来,开放式的户外篮球场地需求将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