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关于忻州市城区中学生篮球赛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12-21
信件内容 局长叔叔您好,我是一名高中生,在我上初一(2017)的时候有幸目睹了校篮球队参加市中学生篮球比赛的比赛现场,当时我便埋下了一颗未来要好好联系篮球为母校争光的梦想。可是转眼间3年过去了,我也升入了高中,一直期待的篮球赛也迟迟没有到来,我们学校也甚至取消了校队。如今全民健身的号召普及,据我了解省城也会参加每年的全国的中学生篮球联赛和耐高等大型比赛。是我们忻州不太重视中学生体育健康发展吗?我认为应该举办系列活动,可以是校内班赛也可以是市级联赛,把篮球项目重视起来,给我们紧张枯燥的高中学习生活增添一分乐趣。毕竟,谁还不是个曾经怀揣篮球梦的少年呢 这是我中肯的建议,望局长叔叔采纳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12-23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感谢对忻州体育事业发展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2020年度曾计划与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各类体育赛事,但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聚集性体育赛事暂缓举办。2021年度,我局将视疫情情况,择期举办各类青少年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