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来看二青会拳击赛,忻州站外出租车辱骂乘客,这样的城市第一印象如何发展旅游业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08-13
信件内容 作为一名第一次来忻州看二青会拳击赛的游客,10日10:15分出了忻州站,出租车晋hdo8545告知我不载客,我询问为什么不拉,对方态度恶劣并对我进行辱骂,作为一名游客。这就是来忻州的第一印象,希望有关部门给我一个解决结果,无解决结果我将会继续上报曝光。 当前山西在召开二青会、发展全域旅游,发生这样的事情,首先我将继续上报维护我的正当权益,二我想问这种问题是否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尤其是第一形象?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08-18
回复内容 您好!
经联系忻州市城市汽车客运管理处核实,客运处已对涉事司机索计辉批评教育并处500元的行政处罚。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希望您能谅解。欢迎您再来忻州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