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能否增加忻府区篮球赛活动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07-05
信件内容 现在多个地方都有举行篮球赛活动,我的想法是这样: 全民运动健身已经提倡多年,可增长比不是很明显,通过观察,现在唯一能让多数人同时运动的只有篮球;我们可以以乡镇为单位(市区以长派、新派这样来划分),先在乡镇的每个村庄里互相比赛,晋级者可参加乡与乡级别的赛事,以此类推,比出冠军! 这样可以活跃忻州人民的气氛,可以让是大家团结起来,更有凝聚力!又可以强身健体,因为举办了这种活动,让更多人能加入到运动中来! 希望采纳!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07-09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我市篮球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2017年为普及篮球运动,忻州市文化局举办了百镇千村篮球比赛,以村为单位,每个村庄相互比赛,晋级者可参加乡与乡级别的比赛,以此类推最终决出县冠军。经过选拔,忻府区、静乐分别选出一支代表队,其他县(市、区)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出队。因为参赛队伍过少,市级比赛取消。
今后我们将继续鼓励县(市、区)举行此类篮球比赛,待条件成熟后举办全市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