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忻州市体育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         时间:2021-07-01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6月23日上午,忻州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话党史座谈研讨会。市体育局6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龙,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彬、王悦,市摔跤柔道运动学校总支书记、校长张泽伟出席会议。会议由郭彬同志主持。

 

  会上,王悦同志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白云龙同志向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颁发纪念章、并献上鲜花。郭彬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市体育局向每一位曾经为体育事业奉献了美好青春、作出了积极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老党员发表感言,感谢局党组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

 

 

 

  老同志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是鼓舞年轻党员干部奋斗的灯塔。希望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自觉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涵养‘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激发‘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担当作为,坚守‘只留清气满乾坤’的高尚操守,不断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