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中共忻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开展免费国民体质监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0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健身意识和体质水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10月19日,中共忻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联合体育馆支部在市体育馆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为我市群众开展免费体质检测服务,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党员同志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缴纳了党费。

 

   

 

 市体育局机关支部严格按照现场数据采集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监测应急措施等工作要求,开展活动。广大群众有序报名,积极参与,通过测试身高、体重、肺活量、仰卧起坐等十几个项目,最终获得一份个人的体质测定报告以及科学健身指导。监测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监测,能够更加深入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为今后有针对性的锻炼以及养生保健提供了方向和基础。 

                                                           

                                                     

 

 通过此次监测数据,市体育局将一以贯之,继续帮助市民进行科学的体育锻炼,增强个人的身体素质,提高抵抗力,从而抵抗各种疾病的侵袭,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