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健康忻州 居家战“疫”——忻州市2020年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视频比赛开幕

  作者:         时间:2020-06-08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成了全国关注的焦点,减少外出、自我隔离是避免感染新冠病毒的有效措施,在家保持运动习惯,维系身体机能就是最好的防疫。为纪念“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68周年,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号召,激励人们科学宅家、倡导健康生活,充分体现健身气功在强身健体、简便易行方面的突出特点,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结合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市体育局决定开展2020年忻州市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视频比赛,引导公众参与健身活动,强健身心,共同战“疫”。 

  为避免人群聚集,本次比赛采用视频展示的方式进行,参赛者需关注“忻州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平台填报相关信息进行报名,再将本人拍摄的参赛视频按要求上传到指定平台即可完成参与 

  据了解,本次比赛6月4日报名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25日,参赛选手覆盖各县(市、区)及各健身气功站点,由专业评委统一评比参赛视频后通过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和“忻州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发布比赛成绩,荣誉证书将通过邮寄方式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