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2018年忻州市首届青少年游泳比赛

  作者:忻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05-29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游泳项目在忻州市的健康发展,8月26日上午,由忻州市文化局主办,忻州泛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山西志博体育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忻州市首届“泛华杯”青少年儿童游泳比赛在泛华游泳健身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忻州城区、忻府区、原平市的8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他们中年龄最小的8周岁,最大的14周岁。比赛分为男子甲组、乙组和女子甲组、乙组,比赛项目为40米蛙泳、自由泳、仰泳等多个项目。 

  通过比赛,不仅为全市热爱游泳运动的青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竞技的平台,而且对提升忻州市游泳运动训练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也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