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郑连生在县委书记、县长专题会上强调 学习精神指导实践 蹚出全面转型新路

  作者:         时间:2020-08-13       来源:忻州市政府  大    中    小     

  8月12日,市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召开县委书记、县长专题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工作,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积极拓展专项行动成效,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密切关注安全稳定,强化宣传舆论引导,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蹚出全面转型新路作出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领导王珍、范晋昌、秦书义、崔建新等出席会议。

  会议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真正用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好“学精神、找差距、求转化、寻突破、促转型”集中攻坚行动。二是要认真做好1至7月份工作总结,强化对各项发展指标的监测,切实谋划好下一步工作,落实好当前任务。三是要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条件,有效保障群众健康。要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完善监测预警和多点触发机制,不断提高救治能力,落实“居住地、就业地、就诊地”管控措施,防范人员聚集风险,加强市场监管。四是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放松,紧紧扭住“三个一批”,统筹推进“336”空间布局,发挥好“七个一批”作用。要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切实发挥开发区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五是要不断引深重点领域改革,有效组织好专项行动,持续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六是要聚力完善领导体制、工作机制,更好发挥党委、政府作用,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要发挥好“一把手”作用,营造积极进取的态势。七是要坚决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加强宣传舆论引导,牢牢掌握各项工作的主动权。八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引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人的关键作用。

  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忻州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