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十项清零”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5-29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市驻村帮扶工作要求,做足帮扶成效,提高帮扶质量,5月29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彬带领市体育局机关干部一行5人到结对帮扶村代县上馆镇窑子头村开展驻村帮扶“十项清零”行动,在村委会办公室召开十项清零安排部署会

      郭彬同志强调十项清零行动事关如期脱贫贫困户稳定增收是今年我局驻村帮扶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增强驻村帮扶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统筹安排,抓好落实。要深入群众,就十项指标及时调查研判,排查解决整改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用好用足各项扶贫政策,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十项清零”行动。

      与会帮扶干部表示将继续聚焦“十项清零”重点,逐条逐项、逐户逐人开展帮扶工作,为脱贫攻坚决战完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