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爱心超市送温暖 扶贫帮困促和谐

  作者:         时间:2020-05-29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切实增强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忻州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分批深入代县上馆镇窑子头村进行了入户走访工作,了解帮扶对象生活和产业近况,并向该村“爱心超市”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日常生活用品。

      “爱心超市”是推动农村新民风建设,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的有力举措,市体育局从2019年组建脱贫攻坚“爱心超市”以来,一直积极主动联系、服务于困难群众,助力贫困户增收,实现精准脱贫。不仅为窑子头村提供便利服务,而且建立起我局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爱心桥梁。

      今后,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精准扶贫政策部署,将帮扶工作持之以恒地落实好,坚持好,为巩固脱贫成效、促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