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5-26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我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市体育局在5月22日下发《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忻体函20205号)的基础上,于5月25日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彬主持,局机关全体、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汲取我省一些地区近期发生的突发事件和事故教训,坚守安全红线;要坚持以“三零”创建工作为抓手,做好风险管控;要结合我市体育行业实际情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做好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