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共忻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0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5月19日下午中共忻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在市体育馆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季”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3+X”的活动方式,共安排四项活动内容。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由支部组织委员俞涛同志领誓,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责任使命。此外,全体党员在积极交纳党费的同时还融合了党章、党史、党内经典的学习,使交纳党费成为庄严、生动的党员意识教育过程。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以“抓整治、优环境,抓设施、强基础,抓习惯、促健康”为遵循,对体育场馆内训场地、设施进行清扫、整理、消毒,用实际行动优化场馆环境、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全民健康

活动结束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主动担当,勇于创新,不忘我们体育工作者“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初心,坚守体育强国建设的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体育工作的新局面,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