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5-19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5月18日上午,忻州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全局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彬主持此次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大同、太原等地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与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部署相结合,着力抓好全市体育系统各项任务工作。要围绕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指示要求,更加自觉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围绕推动脱贫攻坚的指示要求,更加自觉地做好对口帮扶、扶贫超市等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三年内再次视察山西,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人民的最大关心,对山西工作的最大支持,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我们一定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推进体育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全市体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