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共忻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5-15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切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2020年5月15日下午,中共忻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并结合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4起近期查处的“四风”典型问题开展警示教育,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通知》要求,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和作风建设成果,驰而不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立足于工作需要、着眼于提高质量,进一步精简文会;加强计划管理和监督实施,进一步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方法;深化治理改革,坚持以上率下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我市体育工作。

  会议指出,市体育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警示教育,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要认真抓好整改,切实做到对照反面典型知底线、受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