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5-11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5月9日上午,忻州市体育局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体育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彬主持此次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委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密联系“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不断提升我市体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党委全面领导制度优势,开阔视野、改革创新,以市场化思路、办法和机制,做强体育产业、发展体育事业,有力有效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省委工作会议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对于提升治晋兴晋强晋能力和水平以及推动“体育山西”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当前和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认真传达、深刻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