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学习贯彻四次全会精神 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3-18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3月17日忻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四中全会部署,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我局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关系我们党能否守住立党初心、实现执政使命,强调自我革命精神和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开展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会议要求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强调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纪律,严查“四风”隐形变异问题。会议认为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杆,我们要继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划风成俗、成为习惯,强调要与时俱进、不断适应变化的实践,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

  我局参会同志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以勇于斗争的精神揭短亮丑,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审视整改,锲而不舍持续发力,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