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忻州市委办公室 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6起疫情防控工作中违反纪律、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2-28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2020年2月28日,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忻州市委办公室 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6起疫情防控工作中违反纪律、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我局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全局各科室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持续保持连续作战状态。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全局各科室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查处违纪违法问题。

      我局参会同志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