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2-26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2月21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在局机关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反兴奋剂指示批示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3+X”的活动方式,共有四项内容。首先是重温入党誓词。由组织委员俞涛同志领誓,机关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彰显了局机关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接下来是现场缴纳党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彬同志带头,每名党员现场用现金主动、足额交纳本月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增强党性意识,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而后,由机关支部书记张伟同志向大家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关于集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对反兴奋剂工作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活动的通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彬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按照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引领当前工作任务开展。最后,集中观看反兴奋剂宣传视频,进一步深化了对反兴奋剂工作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对照初心和使命,认真检视现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状态,对照入党誓词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努力工作,担当作为,为市体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