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区体育部门疫情期间对城区健身场所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2-17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为防控疫情扩散,省、市相关部门日前发布通告,要求所有游乐场所、娱乐场所、室内运动场所等暂停营业。2020年2月15日上午,市体育局接到群众反映,称忻州有健身房在疫情期间擅自营业。接到群众反映后,市体育局迅速对相关线索进行核查,并马上通知忻府区卫生健康体育局现场检查。忻府区卫生健康体育局派相关工作人员到实地进行核查,发现该健身房正在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环境清理、卫生消毒。虽没有发现有营业迹象,但结合举报线索,核查人员现场下达了《安全检查整改通知书》,强调全市体育经营场所“在疫情期间,禁止开门营业,待政府文件通知再营业”。

  后期,市、区两级体育管理机构将进行严格监督,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出现聚集性活动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