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忻州市体育局传达落实忻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10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2月10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传达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2月5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第五次、第六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统筹做好体育系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确诊病例高发期、诊治攻坚期和“双返”高峰期,特别是随着“双返”迫近,“双防”压力挑战在前,绝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侥幸。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源头防控、精准防控,全面落实“五严五防”、三线作战,确保实现“两零”目标。

  会议要求要加强疫情防控责任制的落实,加强进入办公楼人员的体温检测,加强工作期间的防护工作,加强工作人员上下班的管理,加强对车辆的消毒管理,加强对市外返岗人员的管理,重点做好家属院的排查,对有可疑人员要及时上报并采取相应措施,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不得隐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