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加强2020年节假日值班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0-01-20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1月15日,忻州市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2020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研究制定如何加强我局2020年值班工作,并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值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郭彬副局长主持,王悦副局长,机关所有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局长强调,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无事故,体育局“”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与值班工作。一是落实安全责任制。各科室要切实履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科室负责人为本科室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二是加强安全检查。办公区域要切断电器电源、关锁好门窗,做好现金票据和文件资料的保管与保密以及极端事件应对处置等工作,严防火灾、失窃等事故的发生。三是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各科室负责人到忻州市以外地区,向局领导报告,其他人员到忻州市以外地区的,向各科室负责人报告。四是加强值班。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值班工作,要求值班人员必须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当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巡查并做好记录;严格请示报告制度,遇有突发情况应立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