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1-19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1月13日,忻州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主持局工作的市委督察专员冀永茂同志主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安浩拯,成员张哲伟列席,郭彬副局长、王悦副局长,局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冀永茂同志主持,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对我局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再作具体安排。 

冀永茂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体育系统要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进一步提高知信行合一能力,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初心和使命作为奋斗前行的根本动力,坚定不移地做好体育各项工作。 

最后,安浩拯同志发表讲话,对市体育局在主题教育上的优良成果进行了肯定,对局党组各位领导以及全局工作人员在巡回指导组工作上的帮助予以感谢。他讲到,市体育局在主题教育工作上下的功夫、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尤其在实践转化上、在体育工作上取得了新的突破。希望市体育局能够在持续教育学习上继续发扬精神,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信念,创造工作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