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完成2019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

  作者:         时间:2020-01-19       来源:忻州市体育局  大    中    小     

       新春将至,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月14日上午,市直工委副书记程福明同志带队第七考核组对忻州市体育局2019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集中考核。这既是对我们2019度年全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也是推动2020年度工作实现高点起步、良好开局的一次重要考核。
      本次考核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考核组成员首先听取原党组书记张志杰同志对我局一年来的工作总体汇报,而后对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进行个别座谈,并组织了目标责任考核测评。最后进行现场资料查阅,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主动对接,积极做好了配合工作。
  考核结束后,我局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要求上,对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采取有力措施逐一、彻底整改到位,努力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推动工作落实的长效机制;同时,以此次目标责任考核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势头,凝心聚力做好当前工作,为来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